高级实验师岗位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15:48 浏览次数:

1、技术工作任务:承担规定的实验课教学工作,完成额定的准备量;负责实验项目及仪器设备的技术改造、更新及实验装置的设计、制作工作,解决实验工作中存在的关键技术问题;为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提供学术和技术指导。

2、科研任务:聘期内,在公开发行的刊物上,独立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3篇以上;撰写实验更新、改造或管理方面的报告6篇以上;参加厅局级以上的项目1项(前3名)

3、人才培养任务:指导和培养中、初级实验技术人员。

4、完成具体的岗位规定任务,协助试验中心做好实验室的各项工作。

5、参加集体活动;完成院、室交办的其他任务。

< {$siteConfig.siteCopyRight}> 丨 河大首页 化工学院主页 丨 访问量统计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siteConfig.siteBotMsg}>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