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窗体顶端

化学化工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是在原校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化学化工分中心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现有教师21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7人,硕士学位5人;博士生导师3人,硕士生导师7人;副高级职称12人,中级职称5人。师资队伍的职称分布与学历分布如图所示。

实验教学中心承担了学院几乎所有的实验课程,包括无机化学实验、分析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物理化学四大化学基础实验,还包括综合化学实验、仪器分析实验、化工基础实验、化工原理实验、化工设备机械实验、环境监测实验、化工专业实验、化工仪表自动化实验、环境工程专业实验、化工综合实验、材料实验、高分子化学实验、材料化学专业实验、材料专业实验、应用化学专业实验等。

窗体底端

< {$siteConfig.siteCopyRight}> 丨 河大首页 化工学院主页 丨 访问量统计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siteConfig.siteBotMsg}>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