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0日 16:26 浏览次数:

作者:河南大学化学学工 来源:未知 时间:2016-05-09 09:05

仪器型号:MODEL 180-60

生产厂家:日立公司

购置日期:2008年9月

主要技术指标:

1.波长范围:190-900nm

2.波长精度:±0.5nm

3.分辨率:≤0.4nm

4.检出限:火焰法可测定ppm级的微量元素,用无火焰高温石墨炉可测定ppb级的痕量元素。

用途:

该仪器广泛应用于环境监测、医药卫生、食品、化工、生物、地质、金属材料等,主要用于微量成分分析,可测量大部分金属元素的含量,特别是对Pb, Cd, Zn, Cu, Fe等元素有较高的灵敏度。

联系人:焦贺贤 电话:0378-3881589 E-mail: jhx@henu.edu.cn

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jpg

< {$siteConfig.siteCopyRight}> 丨 河大首页 化工学院主页 丨 访问量统计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siteConfig.siteBotMsg}>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