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主题团日活动答辩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0日 17:40 浏览次数:

作者:孙明明 李丹慧 梁闯 摄影:袁敏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扩大支部影响力,团结各支部成员,提高成员整体素质,鼓励基层团组织创新实践以及加强支部与社会的联系, 4月22日晚上,我院在学院报告厅二楼成功举办2016年团日活动答辩赛。2013级、14级、15级各班团支书悉数到场答辩,各年级年级长杨宗献、高峰、李强伟担任本次答辩赛评委。

本次答辩比赛主要由各班团支书以PPT形式对本班团日活动详情、开展效果及活动总结进行陈述,并进行答辩,最后由评委进行综合评分,选出“优秀团日活动”班级。答辩时,各班团支书精神饱满、思维缜密、答辩自如,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自信昂扬的气质。其中,2015级化学班的以“到儿童村献爱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主要是鼓励同学们与孩子们进行心与心的交流,教他们做手工,并帮他们打扫宿舍,传递满满的正能量,此项活动意义深远,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2014级化工班则以“做文明人、做文明事、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引导同学们走出校门,去西湖边捡垃圾,增强了同学们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最终,2015级化学班、2014级化工班、2014级化学一班的团日活动分别夺得前三名。最后,本次团日答辩活动在合影留念中拉下帷幕。

团日答辩充分展示了我院各年级各班丰富精彩、创新多样的团日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创造性,同时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在此,愿我院团日活动愈加精彩,我院团结友爱之风愈加传扬!

< {$siteConfig.siteCopyRight}> 丨 河大首页 化工学院主页 丨 访问量统计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siteConfig.siteBotMsg}>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