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协成功举办《划时代,玲距离》访谈节目 ——“未来,你会在哪儿”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0日 17:39 浏览次数:

新闻作者:蔡婷,李岩岩 摄影:白鑫

为帮助我校学生摆脱迷茫,解除困惑,4月23日晚我院青协在院报告厅二楼隆重举办第二期《划时代,玲距离》之“未来,你会在哪儿”访谈节目。医学院优秀学生赵倩楠,土木工程学院雷鸣洲以及我院学生成萌应邀接受访谈,分享经验。

微凉的空气,细密的春雨,丝毫挡不住同学们前来聆听的脚步。坐无空席、掌声阵阵,同学们情绪高涨,热情满怀。访谈活动正式开始,三位嘉宾首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接着,他们现身说法,通过列举自己和他人的经历,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答心中疑惑,指明正确方向。赵倩楠学姐分享了她作为四色鸽协会会长带领团队走出困境的过程,建议大家制定计划,合理规划时间。雷鸣洲学长用切实的兼职经历为大家提供了丰富可靠的兼职工作建议。成萌学姐则为大家分享关于保研考研方面的宝贵经验。随后进入微信提问环节,三位嘉宾就极具代表性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为听众拨开重重迷雾,指明未来方向。提问完毕,大家共同观看河大毕业生视频,了解学校与社会的不同,体会未来工作的不易。最后,进入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一位幸运观众荣获“嵩山一日游”终极大奖。

在此,希望聆听访谈节目的同学们能从中受益,明确人生目标,珍惜美好大学时光,同时祝愿我院青协《划时代,玲距离》系列访谈节目越办越出彩!

1.jpg

< {$siteConfig.siteCopyRight}> 丨 河大首页 化工学院主页 丨 访问量统计 您是第 位访问者

< {$siteConfig.siteBotMsg}>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